close



適逢明星賽,CBS Sports.com的作家Matt Snyder選出了本季到目前為止他心目中在各個位置表現最亮眼的老將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~


備註:入選條件35歲以上、所有成績計算皆到星期四(7/11)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捕手】: A.J. Pierzynski(遊騎兵隊)


A.J跟Jose Molina是本季大聯盟唯二年紀大於35歲的先發捕手,而且雙方與投手的搭配都相當不錯,所以從打擊來看就相當好選擇了。


Pierzynski本季到目前為止的打擊三圍為.281/.317/.438,另外有8轟、31分打點,Molina則是.259/.314/.342、2轟、12分打點,因此選擇前者。


Rangers+Angels+Baseball_30785059_66655  



【一壘手】:Lyle Overbay(洋基隊)

在本季開始之前我認為這個位置毫無疑問是屬於Paul Konerko的,但是現在Konerko打得很掙扎而且也傷了,所以競爭者為Carlos Pena、Todd Helton以及OverbayOverbay本季有11轟、40分打點(Pena:8轟、25分打點,Helton:6轟、30分打點),所以我選擇他。
Lyle+Overbay1-540x336  


【二壘手】:Marco Scutaro(巨人隊)

這位大器晚成的老將即使已經高齡37歲,目前卻繳出生涯最高的.315打擊率以及123的OPS+,跟他的另一競爭者Mark Ellis比起來有一段差距,所以這個選擇並不太困難。
 
    scutaro-video  
【游擊手】: Miguel Tejada(皇家)

 事實上他已經不再守游擊了,不過本季到目前為止35歲算的上先發游擊手也就只有Nick Punto而已。反正既然大家的守備都爛到爆炸,不如就來比比打擊吧。Tejada不論是打擊率、長打或上壘率都比Punto來的優異,所以我選擇Tejada。

130221194920-miguel-tejada-650-p1-single-image-cut  

【三壘手】: Michael Young(費城人)

這位老將還能打目前打及三圍是.289/.346/.416,不過可惜了Aramis Ramirez以及Eric Chavez,如果這兩位沒受傷的話應該是這個位置的冠亞軍。
QIBcKrV  

【左外野】:Alfonso Soriano(小熊)

在84場出賽裡面,Soriano已經跑出了10次盜壘,是他自從2008年以來首次來到雙位數,而現在僅僅是季中而已,他在火力供應方面也不差,目前共擊出了22支二壘安打、15轟。
Alfonso-Soriano-Cubs-trade-market-071013  


【中外野】:Carlos Beltran(紅雀)

是的,我把他移到了中外野,一個他很久沒守過的地方。在談論Tejada時我就已經提到,這些老骨頭的守備不會太好,所以讓我們來看看打擊吧。Beltran的火力支援絕對不弱,他目前的打擊三圍是.309/.347/.534,另外附加19轟以及52分打點。
mlb_allmlb_08  


【右外野】:Raul Ibanez(水手)

從這份名單的外野部分可以看到在守備跟速度這方面非常的缺乏,當然也可以考慮像是Marlon Byrd、鈴木一朗以及Torii Hunter,不過我打算把外野變成完全的長打型,Raul只差7轟就可以追平Ted Williams在41+歲單季全壘打的29支記錄了,所以我選擇他。
Raul+Ibanez+Seattle+Mariners+v+Cincinnati+J8QClD_PqRKx  


【指定打擊】:David Ortiz(紅襪)

這個位置每年都會有一下年長的強打者出現,但是老爹今年實在太威啦!!73場出賽內繳出打擊三圍.331/.412/.636,附加19轟以及65分打點,近乎是歷年最強的DH之一。
05042010_David-Ortiz2  

【打序】

  1. Scutaro
  2. Beltran
  3. Soriano
  4. Ortiz
  5. Ibanez
  6. Young
  7. Pierzynski
  8. Overbay
  9. Tejada


【先發右投】:Bartolo Colon(運動家)

像是Hiroki Kuroda(很好)、A.J. Burnett、Tim Hudson、Bronson Arroyo、R.A. Dickey、Jake Westbrook以及Ryan Dempster這群老將的表現都還可以,不過Colon的成績絕對有資格擊敗這一群競爭者,他今年繳出12勝3負以及2.69ERA,表現相當優異。
Bartolo+Colon+Oakland+Athletics+v+Colorado+v4lrkJkLzQol  


【先發左投】:Andy Pettitte或Barry Zito
Andy Pettitte  ZITO  



【布局投手】:Scott Downs(天使)

由於Joaquin Benoit以及上原浩治轉任終結者的緣故,這個位置絕對非Scott Downs莫屬,37歲的他今年在25又1/3局的投球裡面繳出漂亮的1.42 ERA,他也成功阻止了他所造成的26個上壘者內的20位回來得分,這個比率是他的生涯最高。這個位置還有一些選擇,像是:Javier Lopez、Joel Peralta或Jason Frasor。
Scott_Downs042712  


【終結者】:Mariano Rivera(洋基)

以下是我的選項: Jason Grilli、Joe Nathan、Benoit、上原浩治、Fernando Rodney、Kevin Gregg、Rafael Betancourt、Grant Balfour以及Rivera,隨意挑一個都行,不過我的選擇永遠是Rivera,說不定即使他退休了也一樣。
Mo11  


資料來源:
http://www.cbssports.com/mlb/blog/eye-on-baseball/22723094/eob-allstars-the-all35andover-tea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