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在央聯暫居前兩名的巨人和阪神,今天在東京巨蛋上演首位攻防戰,作客的阪神在前五局就靠著全壘打攻勢搶下三分,取得領先的優勢,不過六局下半阿部馬上用兩分全壘打把差距縮小到一分。九局下半阪神派出最信賴的後援投手吳昇桓把守最後一關,不料面對首名打者阿部就被擊出二壘安打,代跑的鈴木尚廣藉由暴投上三壘後,村田修一的高飛犧牲打先追平比數,但故事還沒結束,矢野謙次靠著四壞上壘後,代跑的大田泰示再靠著暴投上二壘,二出局後洋將羅培茲(Lopez)擊出中外野方向再見安打,以4:3一分氣走阪神,在首位攻防戰中搶下關鍵性的首勝。
tmp  
全壘打才是最有效率的攻勢,DeNA和中日在名古屋巨蛋的比賽,前幾局兩隊安打相差不多,但DeNA前四支安打全都是全壘打,幫助球隊取得4:0領先,之後再靠著密集安打追加3分保險分,終場就以7:0擊敗中日,先發投手久保康友拿下本季第11勝,和阪神虎洋投麥森爵(Messenger)並列勝投排行榜領先地位,同時兩隊勝差也拉近到半場。

雖然洋將巴倫汀(Balentien)一局上半就馬上用兩分砲幫球隊暖場,不過主場廣島面對養樂多先發投手木谷良平,打起來毫不手軟,一局下靠著密集安打一口氣打下7分,木谷一局都沒投完就下台一鞠躬。第二局廣島再追加2分保險分,即便養樂多新人谷內亮太在四局上半擊出生涯首轟,也無力扭轉戰局,終場地主廣島就以12:6暢飲養樂多,和前一名的阪神勝差也拉近到0.5場。

第五度挑戰單季十勝的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今天面對先前連吞兩敗的軟銀,表現不俗,主投七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,軟銀先發投手洋將史丹利基(Standridge)雖然表現也不差,但在第一局和第六局都因為隊友失誤掉分,全場3次失誤的軟銀就以2:4敗下陣來。大谷翔平終於如願拿下單季十勝,成為陣中繼達比修後,又一位高中畢業生在入團第二年即拿下十勝的投手。

樂天超級新人松井裕樹,今天首度挑戰中五日先發,不過表現並不理想,三局上半西武先靠著渡邊直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緊接著中村剛也擊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,洋砲米希亞(Mejia)再轟出三分全壘打,一舉攻下五分,雖然樂天接下來追回兩分,但米希亞八局上半再補上本日第二轟,不僅讓自己在全壘打排行榜登上首位外,同時也拉大兩隊差距。西武就在洋砲雙響的率領下,以8:2獲得勝利,先發投手牧田和久主投6局失2分,拿下本季第六勝。

上週在主場吞下二連敗的歐力士,今天在主場迎戰羅德,歐力士打線在二局下半就一口氣攻下四分奠定勝利的基礎,川端崇義和駿太的兩發全壘打,更是一舉澆熄對手的反攻氣勢,在四位投手的接力之下,未讓羅德打下任何分數。終場歐力士以8:0擊敗羅德,先發投手松葉貴大拿下本季第七勝。

by 副主編 小滴

圖片引用:SPONICH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