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unter Pence

◎全名: Hunter Andrew Pence

◎年齡: 30

◎生日: 1983/4/13,出生於德州沃思堡

◎身高: 6呎4吋(193公分)

◎體重: 218磅(98公斤)

◎投打習慣: 右投右打

◎家鄉: 德州休士頓

◎婚姻關係: 穩定交往中

◎隊伍: 休士頓太空人(2007~2011)、費城費城人(2011~2012)、舊金山巨人(2012~)

 

◎除了棒球之外...
-----
喜歡閱讀。

 

Nolan Ryan X Robin Ventura▲Nolan Ryan(圖左)痛毆Robin Ventura(點圖可看影片!)

◎小時候的運動偶像:
------  
Michael Jordan、Nolan Ryan

 

◎對你影響最多的人/為什麼:
------ 
我爸Howard,他是我的人生導師;此外,小聯盟教練Don Warner,他提點我許多關於比賽的事。

 

◎所接受過最棒的建議:
------
仔細看球,然後打中球。

 

Sandoval X Fielder  ▲Sandoval & Fielder(Pence喜歡看噸位比較大的球員打球?)

◎肯為了哪位球員花錢進場看球呢?(不限時代):
------
老球員:Bo Jackson、Rickey Henderson、Barry Bonds、Pete Rose;現役球員:Pablo Sandoval、Prince Fielder。

 

◎興趣:
------
閱讀

 

◎最愛的車子型號:
-----
Audi RS 4

 

Cinderella Man  ▲《Cinderella Man》,左邊是羅素克洛,右邊是瑞妮齊薇格

◎最愛的電影:
-----
最後一擊(Cinderella Man)

 

◎最愛的演員:
-----
羅素克洛(Russell Crowe)

 

◎最愛的電視劇:
-----
歷史頻道(History Channel)的節目

 

◎最愛的音樂:
-----
都愛

 

◎最愛的球場:
------
AT&T Ballpark、Minute Maid Park、Citizens Bank Park

 

◎最想親眼見到歷史上的誰:
-----
蘇格拉底、耶穌

 

◎最愛造訪的三個城市:
-----
芝加哥、休士頓、費城

 

◎除了棒球之外、最支持的隊伍:
------
休士頓德州人(Houston Texans,NFL)、費城飛人(Philadelphia Flyers,NHL)

 

◎至今最棒的一刻/為什麼:
------ 
「當下」,因為「此時此刻」是我所能得到的一切,其餘都只是過去式。

 

◎至今最失望的一刻:
------
我不用這樣的角度看事情,我總覺得可以扭轉任何事情、讓它變得正面。

 

◎棒球員應有、最重要的特質是...
-----
「心」

 

◎如果可以改變關於棒球的一個元素、一件事情,你會...
------
不會改變任何東西,我喜歡比賽進行的方式、模樣。

 

◎何謂「成功」?
------ 
我的定義跟別人比較不同,當你全力以赴,就可以說是成功了。

 

Pence & Erstad  ▲Pence與Erstad曾於2008~09年同隊

◎從哪位球員身上學到最多:
-----
Darin Erstad

 

◎最欣賞的人格特質:
-----
仁慈

 

◎他們(沒特定對象)背對你時總說你...
-----
「他好怪。」(編按:XDDDDDDD)

 

◎如果不打棒球,應該會...
------ 
不知道欸,我也不需要去想像,因為我就想當個棒球員,而我對於能當個棒球員心存感激。

 

Tim Lincecum  ▲Tim Lincecum

◎你所遇過最強悍的投手...
------ 
很多耶,真要挑一個的話,隊友Tim Lincecum的球威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強大的。

 

◎退休後...
------  
不清楚,目前也不需要去擔心。

 

◎想請哪三個人吃頓晚飯:
------  
可以是任何人,可能是剛好跟我在一起的三個人。

 

◎打棒球這麼多年來、最讓你難為情的經驗:
------  
在休士頓時,有一回我們輸得有點慘,比數好像是1比13吧,接著我追趕一顆直衝界外區的飛球,就在我快要接到球時、我踩到牛棚投手丘跌了跤飛了起來,當隊友們發現我沒事後他們全都笑了 XD"

 

 ▲2012 NLDS G5,Posey滿貫砲

◎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:
------
2012年分區系列賽第五戰對紅人,這是我遇過最艱難的比賽之一。系列賽一開始我們先連輸兩場,想要打到第五戰恐怕難度很高,但我們還是扯平、拼到了第五戰,這戰我打了兩支安打,Buster Posey則幹了一支滿貫砲。當時站在外野,我一直在想對方的投手實在強大、而我們打得不錯。最後兩局尤其難熬,但我們仍以6比4贏得比賽,進軍第二輪,一路過關斬將直到拿到世界大賽冠軍。

 

 ▲Pence 2013年 Highlights

 


Hunter Pence歷年成績  ▲Hunter Pence歷年成績(來自BR,網站直連


_____

◎編譯:火光飛舞

◎來源:
-----
棒球文摘(Baseball Digest)2013年七、八月份合併號,第20頁。

◎圖片來源:Zimbio、AP、Getty Images

◎歡迎光臨最即時、最專業的MLB情報站: MLB Dugou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